Macau Whole Person Educa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 返回首頁
 
 
 
 
   

黃重光醫生創立的實踐心理學模式,深入淺出,易學易用。只要我們願意從「心」做起,便能夠提升自己的「心理素質」,活出豐盛的人生。

我祝願澳門市民能夠從「自我反思」開始,推動自己不斷進步,達致成功、進步、快樂的人生。

 

 
 
多年來,在各種培訓講座和工作坊中,我接觸無數澳門的各界人士、校長、教師、家長和中、小學生。他們的心理素質提升了,在個人、家庭、工作、學業各方面都活得更有心有力。 我希望藉着促進會的工作能夠協助更多人提升心理素質,一生活得更快樂。讓我們一齊努力締造更和諧快樂的澳門社會。

 

 

秘書:        梁銳雄先生

 



我在「ICAN」模式中體會到人與人之間互動力量的魔力,因為人是需要感情的連繫,當彼此的感情需要獲得滿足,人生便會充滿快樂。我希望從心出發,由自己做起,通過促進會所推動的培訓和服務,連繫社會上有需要的人,協助他們締造快樂的人生,繼而薪火相傳一個接一個地傳下去,令世界變得更加和諧美好。

 

理事:        區淑珍女士

 



我在「ICAN」坊中體會到建立幸福家庭的竅門是家人之間要彼此坦誠溝通,還要多從對方的角度和感受出發,凡事多體諒、多包容。我現在跟家人的關係比以前更和諧融洽,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像我一樣,能夠締造幸福家庭,讓大家一生活得成功、進步、快樂。

 

理事:       胡英莉女士

 



自從認識「ICAN」模式之後,我在平日診病時也多留意病人的情緒,希望除了適當的藥物治療,亦能夠在病人的精神心理上表達關愛及支持。我希望通過促進會的工作,能夠進一步加強公眾對精神心理健康的關注,令更多市民認知身體和心理健康是同樣重要的。

 

理事:        莊愛玲女士

 

理事:        潘笑蘭女士

 


理事會成員合影